Tuesday, March 9, 2010

黄子华~嘩眾取寵


o的二手车,成200万一架~二手咩o野车啊?二手坦克车?!
如果我有200万,我不会去买一辆200万的2手车。
我 会去买50架2手车。
然后行出街,红灯,下车。
架车,不要呷了。
使第2架出街,塞车,下车。
这架也不要了。
再揸另外一架。
o甘ngam与隔离的法拉利一样颜色
我下车,拿锤仔dup扁自己部车,然后行过去同法拉利车主讲:
喂,o的车撞色wor,还揸得呷meh??
~寒酸~
这叫什么??这麻叫做“豪”咯。



其实真的很高兴可以去看,但那位子真的有点不适。=) 搞到人家坐到很累而睡着了(关上眼睛)。Genting音响不大好,当黄子华唱歌时,爆音而听不到词了。但,好开心因为可以看这SHOW,而且可以和一个很好的朋友一起看。^^ 爆棚到~~~黄子华粉丝都不少。
幸亏没讲政治,不然就闷到人了。但有蛮不少18sx的。 =.=

搵吃jek! 犯法啊!我想ga?

我喜欢栋笃笑,因为它们都好开心。
如果有下一次,你还会去看吗?
我还会去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